Manjaro XFCE 17.0-RC1 釋出

Manjaro Fringilla 是個很好的版本!而團隊現在很榮幸地宣佈下一個版本,代號為 "Gellivara",的第一個發行候選版。這個版本花了團隊超過兩個月的時間準備,是2017年的第一個系列。

在 Gellivara 的開發週期中,團隊最佳化並變更了一些東西:
  • 團隊過去使用的是經過編號的版本號。而現在使用的是基於要釋出的目標月份來做為版本號,在滾動更新的散佈版中,這可能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然而,這只反映了團隊的工具與安裝程式的狀態。這也造成了社群版本似乎比核心版本還新的狀況,但這只是因為社群版本比核心版本較晚釋出,但實際上它們都使用相同的基礎來建造。因此,團隊現在又回到使用編號的版本號,但是與過去的做法略有不同。
  • 根據開發的狀況,團隊可能會釋出包含新功能的三套主要安裝媒體。而如果發現原先的安裝媒體有一些問題,團隊也會更新它們以修復問題,而這將會是同一系列的新小數點版本。此外,團隊正在討論今年的版本是否要每次都更換代號,或是一整年都使用同一個代號。

那麼,這次的版本有什麼新東西呢:
  • 團隊將預載的核心更新到了 linux49 4.9 LTS
  • Xorg 堆疊也更新到了 1.19 系列
  • 團隊強化並改進了 Manjaro 工具與設定檔
  • MHWD 採用了一個更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 libglx 執行檔
  • 團隊更新了一些主題,其中也有一些有了新的設計

也麻煩請測試此版本,並給團隊回饋。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XFCE 17.0-rc1 releas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