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更新發佈!

社群的大家們好,
這次是相對前幾次來說較大的一次更新,為 Manjaro 帶了了許多變化。建議閱讀官方的幾則關於這次更新的測試分支公告。並強烈建議完整更新這次的所有軟體包,而不要僅更新部份!為了避免破壞您的系統,請在終端機中使用 pacman 來更新。

所以有哪些東西變了呢?包含了 Plasma5, Gnome, VirtualBox, OpenSSL, ICU,以及 Nvidia, XFCE-GTK3, X-Apps, Kodi-Plugins,再加上 Firefox, X-Apps, Gstreamer, Bluez,還有一些 Kernels, NoSystemd, Python, Haskell,還沒完 Kernel, Virtualbox, Haskell, Gnome,最後 NetworkManager, Chromium, KDE Apps, Pamac

比較可能發生問題的是在 OpenSSLICU 的更新。團隊還有一些對部份 Steam 遊戲建議

所以花點時間進行您的更新,如果有任何執行不佳的狀況,就問團隊發生的問題吧。一定會有解決方式的。像平常一樣回報您的發現吧。

這次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親切的問候,Philip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105
  • Linux312 3.12.74 [EOL]
  • Linux316 3.16.42
  • Linux318 3.18.52
  • Linux41 4.1.39
  • Linux44 4.4.67
  • Linux48 4.8.17 [EOL]
  • Linux49 4.9.27
  • Linux410 4.10.15
  • Linux411 4.11.0
  • Linux-RT-LTS 4.4.66_rt79
  • Linux-RT 4.9.20_rt16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7-05-12 – Kernels, KDE, KDE Apps, Gnome, Browser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