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更新發佈!

社群的大家們好,
這是團隊少數幾個較大的更新包之一。團隊大多數的桌面環境都已更新。而團隊的圖形化軟體包管理系統也有兩個版本可供選擇:商店版本與經典版本。

Firefox 更新到了 56 版,其以 Firefox 螢幕截圖、傳送分頁以及改善過的(並且可搜尋的)偏好設定頁面來讓使用者體驗更佳。同時也包含了其他軟體的上游更新,如最新的 LibreOffice 等等。VirtualBox 現在讓您可以在雲端分享您的虛擬機器。另外團隊也繼續努力改進 Calamares。還有,團隊也將所有的核心更新到最新版本。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在這次更新發現的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Manjaro 專案領導者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49
  • Linux318 3.18.77 [EOL]
  • Linux41 4.1.45
  • Linux44 4.4.94
  • Linux49 4.9.58
  • Linux412 4.12.14 [EOL]
  • Linux413 4.13.9
  • Linux414 4.14-rc6 (x86_64)
  • Linux-RT-LTS 4.9.47_rt37 (x86_64)
  • Linux-RT 4.11.12_rt16 (x86_64)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7-10-26 – GNOME, KDE, DEEPIN, LIBREOFFICE, FIREFOX, WINE, VIRTUALBO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