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 Manjaro-32,一個 32 位元的社群 Linux 散佈版

社群的各位大家好,
您可能知道,從今天開始,團隊移除了 32 位元版本的 Manjaro。團隊也已經移除 32 位元版的 ISO 映像檔連結好多天了。

這包含所有基於 Arch Linux 的 Manjaro i686 軟體包。所以目前這些軟體包都已從軟體庫中移除。團隊也做了針對放棄支援 32 位元版本的投票。社群與開發者也一致同意放棄它。不過,有些人仍因為某些因素而不得不繼續使用這個老舊的架構。

Archlinux32 是一個小專案,它才開始數個月而已。所以,團隊決定開始另一個新的社群專案,其名為 Manjaro-32,並基於前述版本。對工具最佳化給了團隊機會,讓它可以不只是與 Archlinux 同步,同時也與 Archlinux32 的基礎設施同步。

所以,快來團隊的論壇取得更多詳細資訊吧,若您喜歡這個專案的話,不要猶豫,快來加入吧!

您最誠摯的 Philip 與 Jonathon

新聞來源:Introducing Manjaro-32, a 32bit Community Linux Distr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