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更新發佈!

社群的大家們好,
這次團隊更新了大多數的核心MesaFirefoxGCC。團隊也在 Adapta 佈景主題上做了不少努力,並降級了 Intel 微碼,還修正了一些在 iwlwifi 中的韌體問題。

一如往常地,這次還是有 HaskellPython 的軟體包重建與更新。Bernhard 和 Philip 則在即時核心上做了一些努力,並把它們都更新至 v4.14 系列。團隊現在使用了超軟體包來為您定義它們。還有團隊也在 Steam-Client 上做了一些努力,而團隊也編譯了更多供 v4.15 核心系列使用的額外模組

看起來法語社群似乎在 Xfce 對於變更桌布這一部份有點問題。這現在已預設在 v17.1.3 ISO 中修復。對於已安裝的系統來說,團隊建議使用 /usr/share/backgrounds/xfce 做為預設資料夾。新的軟體包將會自動建立桌布所需的符號連結到 /usr/share/backgrounds。

團隊的努力與您所需要知道所有關於新安全性問題的內容都在這裡

請記住,團隊從現在開始僅支援 64 位元的版本。若您需要一個受支援的 32 位元系統,請使用其他散佈版,也就是說您將不會再收到來自團隊的任何更新。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在這次更新發現的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Manjaro 專案領導者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52
  • Linux318 3.18.92 [EOL]
  • Linux41 4.1.48
  • Linux44 4.4.113
  • Linux49 4.9.78
  • Linux412 4.12.14 [EOL]
  • Linux413 4.13.16 [EOL]
  • Linux414 4.14.15
  • Linux415 4.15.0
  • Linux-RT-LTS 4.14.15_rt12
  • Linux-RT 4.14.15_rt12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8-01-29 – Kernels, Mesa, Xorg-Server, Browsers, MSM, MHWD, GC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