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更新發佈!

社群的各位大家好,
雖然我們試圖不要自上次的更新讓你們等太久,這次還是變成了一次巨大且重要的穩定更新
因為有了 GCC8,我們全部的核心加上額外模組,以及其他軟體都必須重新編譯。核心 linux 414, 416, 49 與即時 LTS 核心 4.14.40-rt30 都有了新的小數點版本,而 linux417 也到 rc5 了。

GIMP「長出了許多蘑菇」:),並且有了與新穩定版本一起出現的新外觀:

我們也將 GNOME 更新到了 3.28.2KDE Frameworks5.46KDE Applications18.04.1DeepinCinnamon 也收到了許多軟體包更新。當然我們也提供了非常新的瀏覽器給您:Firefox 60.0.1Chromium 66.0.3359.181Palemoon 27.9.1

flowblade(從 AUR 而來)影片編輯器的使用者可能會發現目前尚未準備好使用 mlt 6.8.0,但是它也在今天的軟體包清單上!希望它的開發者可以快速的調整好……

如果你很好奇最新版本 Manjaro-Illyria 18.0 的開發進度,你現在有機會可以下載包含了最新 xfce-gtk3 軟體包與我們最近的主題的 Manjaro-Xfce 18.0測試構建

關於最新的 intel-cpu-bug 的資訊可以在這裡找到。

請在 Manjaro 論壇上回報您在此更新中遇到的任何問題。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回饋與建議。

Bernhard Landau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56
  • Linux318 3.18.108 [EOL]
  • Linux41 4.1.51
  • Linux44 4.4.131
  • Linux49 4.9.99
  • Linux414 4.14.40
  • Linux415 4.15.18 [EOL]
  • Linux416 4.16.8
  • Linux417 4.17-rc5
  • Linux414-rt 4.14.40_rt30
  • Linux416-rt 4.16.7_rt3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8-05-17 – GCC8, Gimp, KDE, Gnome, Deepin, Firefo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