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更新發佈!

社群的各位大家好,

歡迎來到另一個穩定更新。我們這次更新了哪些東西?
  • 我們更新了大多數的核心
  • 我們終於修復了曾在 Bladebooks 上出現的觸控板問題
  • KDE Frameworks 更新到了 5.50.0
  • 當沒有網路連線時,Octopi 不會顯示對話框
  • spl/zfs 更新到了 0.7.10
  • 一般的上游重建/更新
我們希望這些在 Manjaro 上的變動都能讓您的使用更有效率。

關於 L1TF 的資訊可以看看這部影片:


我們目前正在新的 Manjaro 硬體專案上努力,也就是 Bladebook Fall 2018。其將會使用 Manjaro KDE v18.0 與最新的 Intel Apollo Lake 四核心 HD APU。採用無風扇的金屬材料製作,並搭配 eMMC 作為儲存空間(可外加 M.2 SSD),其會有比較長的電池壽命。在我們的硬體頁面上檢視更多資訊。


如果您對即將發佈的 Manjaro-Illyria 18.0 感到好奇,您現在有機會下載包含了最新的 xfce-gtk3 與其他近期努力的 Manjaro-Xfce 18.0 測試構建。我們的 KDE 愛好者可能會想要跟最新的 KDE v5.13 一起使用測試構建。而我們的 GNOME 愛好者則可能會想要與最新的 GNOME v3.28 一起使用測試構建

關於 Intel CPU 臭蟲與我們的努力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回饋與建議。32 位元版的使用者應該閱讀這個

Philip Müller
Manjaro 專案領導者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57
  • Linux318 3.18.122 [EOL]
  • Linux44 4.4.156
  • Linux49 4.9.126
  • Linux414 4.14.69
  • Linux417 4.17.19 [EOL]
  • Linux418 4.18.7
  • Linux419 4.19-rc3
  • Linux414-rt 4.14.63_rt40
  • Linux416-rt 4.16.18_rt11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8-09-13 - Kernels, KDE Framework, SPL/ZFS, Octopi

留言

  1. 請問有人能夠把 Ubuntu 渲染中文字型的方式傳給 Manjaro 嗎?因為 Manjaro 預設的渲染方式對繁體中文來說實在是看得很痛苦,Ubuntu 在這方面真的是完全超越了其他發行版,而 Manjaro 其他地方都很完美(除了某些美術方面的設定),就這方面是個致命的缺陷,因為不好辨認的字型很傷眼,同樣安裝 Noto Sans CJK TC,Ubuntu 就是硬生生比較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可能要到 Manjaro 的官方論壇或是 Bug Tracker 上提比較會有人看到喔,畢竟這裡只是非官方的愛好者寫的部落格而已QQ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