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更新發佈!

社群的各位大家好,
歡迎來到2019年的第十一次穩定更新。所以我們這次更新了哪些東西呢?
  • 我們將 Gnome 更新到了 3.32 系列
  • linux418-rt 系列已丟棄
  • KDE 的粉絲們也許會很高興,因為現在有 PlasmaFrameworks 的 git 快照版本。您可以試用看看我們的第一個開發者版本的 ISO 映像檔
  • 經過一年的開發後,MATE 1.22 釋出了
  • 我們也更新了 CinnamonDeepin 軟體包,我們現在也提供了全新的 Manjaro 獨家軟體包,也就是 deepin-file-manager-nomodule,可以不必與 deepin-everything 核心模組一起使用(但也因為這樣,它沒有快速檔案搜尋與色彩標籤的功能)
  • 一般的 pythonhaskell瀏覽器更新
我們希望這些變更能讓您使用 Manjaro 時更有效率。

週邊商品
來買我們的 T-shirt 套裝 #CLT2019 吧!這是我們專門為 Chemnitz Linux Days 做的。

Manjaro v18.0.4 釋出!
我們更新了 Manjaro Illyria 旗艦 ISO 映像檔,其中包含了最新的軟體包與更新的工具。您現在可以下載搭載了最新 4.13 軟體包的 XFCE 版本,當然其中也包含了我們最近的樣式更新。我們的 KDE 粉絲可能會想要使用搭載了最新的 Plasma v5.15 的 KDE 版本代替。我們的 GNOME 粉絲也可以使用搭載了最新的 GNOME v3.30 的 GNOME 版本

Philip Müller
Manjaro 專案領導者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62
  • Linux318 3.18.137 [EOL]
  • Linux44 4.4.167 [FZN]
  • Linux49 4.9.166
  • Linux414 4.14.109
  • Linux419 4.19.32
  • Linux420 4.20.17 [EOL]
  • Linux50 5.0.5
  • Linux51 5.1-rc1(尚未建構額外模組)
  • Linux418-rt 4.18.16_rt9
  • Linux419-rt 4.19.25_rt16
  • Linux50-rt 5.0.3_rt1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9-04-03 - Mate, KDE-Dev, Cinnamon, Deepin, Browser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