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更新發佈!

社群的各位大家好,
我很高興公佈另一個穩定更新
目前,我們之中的某些人正從 Tübix 以及與朋友中的會面中回來。與從 NerdZoom 而來的夥伴們保持良好的關係是了解 Linux 社群怎麼想的很重要的一步。

有些人可能會注意到從 #snapcraftsummit 開始,有許多軟體包變更進到了 Manjaro 與我們提供的發行候選版。我們也還沒正式宣佈 18.1.0-rc3XFCEGnome 將會裝配 Gnome-Software,而 KDE 版本則是 Discover,兩個都支援 snap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透過滑鼠點擊來存取 Snap 商店而不需要擔心 snaps 是否啟用。這讓我們可以裝配更多專有軟體,這是我們以前做不到的。舉例來說,看看你要如何在 Manjaro 上安裝 Spotify

本次更新有如下的變更:
  • Qt5 更新到了 5.13.0。請告訴我們有哪些以 Qt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還沒對這個最新系列重建。
  • 更多 CinnamonXFCEDeepin 升級
  • Palemoon Firefox-Dev 都已更新
  • 一般的上游重建
  • Manjaro Juhraya ISO 更新了,包含了預先啟用的 snap 支援:XFCEKDEGnome
一如往常,請給我們回饋,並說說您對這次更新的想法。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69
  • Linux44 4.4.183(沒有舊版的 nvidia-340 模組!)
  • Linux49 4.9.183
  • Linux414 4.14.130
  • Linux419 4.19.56
  • Linux51 5.1.16
  • Linux52 5.2-rc7(建構了一些額外模組,但並非全部!)
  • Linux419-rt 4.19.50_rt22
  • Linux50-rt 5.0.21_rt15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9-07-09 - Qt5, Cinnamon, XFCE, Deepin, Palemoon, Firefo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