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中文需要你的加入!

Manjaro@中文徵求對 Manjaro Linux 有興趣並樂於分享的朋友加入作者群。希望能讓 Manjaro@中文能成為 Manjaro Linux 中文社群分享資訊的部落格喔!

在這裡您可以發表各種 Manjaro Linux 最新消息以及相關新聞,像是 Linux 軟體的最新發展等。

也同樣歡迎分享你在使用 Manjaro Linux 上的發現、各種軟體的使用心得、好玩的遊戲等。讓更多人認識 Manjaro,幫助更多人加入 Manjaro!

要特別注意本站的文章如果沒有特別說明,代表同意你發表的文章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歡迎寄信至 s8321414@gmail.com 與我們聯絡。

留言

  1. 回覆
    1. 目前沒有喔,您需要的話我可以開一個中文社群的 Telegram 群組

      刪除
    2. 建議開一個 以有不少LINUX的群組(MINT之類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