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的更新包10已經上線!

這是 Manjaro 0.8.10的第十個更新包!

這個更新包包含了幾個核心的小數點版本:3.10.54、3.12.28、3.14.18、3.16.2。

Firefox 更新到了32.0.1,包含了一些安全性及錯誤修復,同時也包含了一些 HTTP 快取的效能改進(包含當機回覆)及密碼和附加元件管理員的效能改進。

Mesa 10.2系列也得到了10.2.7這個小數點版本更新,包含了許多錯誤修復。

這次我們也更新了 PHP 5.6.0、LXPanel 0.7.0、SMPlayer 14.9.0、VirtualBox 4.3.16、Budgle 桌面環境7、Clang/LLVM 3.5.0,同時也更新了其他許多的軟體,像是 Samba、Boost、Gambas、以及一些 KDE 元件等等。

Manjaro-Keyring 軟體包也更新了,包含了我們最新的套件庫維護者,Alexandru Ianu (Ayceman)的金鑰。歡迎 Alexandru!

如果您無法使用 Pamac 安裝這次的更新,請在終端機中使用 Pacman 進行更新:
sudo pacman -Syu

每個人都會至少需要執行兩次這個指令,因為有些軟體包需要「先被更新」。有些使用者則可能會需要執行到三次才能完成這次的更新。

請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Rob McCathie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8 3.8.13.28 (EOL)
  • Linux310 3.10.54
  • Linux311 3.11.10.15 (EOL)
  • Linux312 3.12.28
  • Linux313 3.13.11.6
  • Linux314 3.14.18
  • Linux315 3.15.10 (EOL)
  • Linux316 3.16.2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Pack 10 is now avail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