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的更新包9已經上線!

這是 Manjaro 0.8.10的第九個更新包!

隨著這個版本的到來,我們將 Budge 桌面環境更新到版本6,這個桌面環境以另一種方式使用 GNOME 3的科技。您可以以較低的記憶體使用量創造一個類似於 GNOME 的桌面環境。

我們也更新了 linux312及最後一次的 linux38這代表了現在有三個核心系列都結束了它們的生命週期。如果您仍在使用這些核心,我們建議您更新到較新版本的支援中核心(請見目前仍支援中的核心列表)。

Octopi 得到了一些必要的修復。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見 Aarnt 的Github 軟體庫。

這次 LibreOffice 也有新的小數點版本。版本4.3.1修復了4.3系列中許多的問題。我們也仍在 Steam-native 軟體包上努力的工作,修復發現到的一些問題。

Mozilla 更新了 Firefox 及 Thunderbird。我們也更新 Firefox32版、Thunderbird31.1版。它們包括了一些新功能及必要的安全性修復。

Systemd 也更新到了216版,帶來了一些新功能。

如果您很納悶為什麼 Plasma 5沒有在此次的更新包中,嗯,那是因為我們認為它現在未達我們的打包標準......。

請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若您有 Rob McCathies (korrode)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5C0102A6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5C0102A6

若您有 Joshuas Strots (dcell)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CB6CDD17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CB6CDD17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8 3.8.13.28 (EOL)
  • Linux310 3.10.53
  • Linux311 3.11.10.15 (EOL)
  • Linux312 3.12.27
  • Linux313 3.13.11.6
  • Linux314 3.14.17
  • Linux315 3.15.10 (EOL)
  • Linux316 3.16.1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Pack 9 is now avail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