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的更新包11已經上線!

這是 Manjaro 0.8.10的第十一個更新包!

這個更新包包含了幾個核心的小數點版本:3.10.56、3.12.29、3.13.11.8、3.14.20、3.16.4、3.17.0。同時 Manjaro 團隊也決定放棄 linux38與  linux311兩個核心,如果您仍安裝這兩個核心的話,官方建議移除,並安裝測試其他版本的核心。

我們將我們的 Xorg 堆疊更新到了 xorg-server 1.16系列。這包含了一個更新版的 Catalyst 驅動程式(14.201)及 Nvidia 驅動程式(343.22)。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放棄了一些 GPU 的支援(G8x、G9x、GT2xx)。所以我們為此建立了 nvidia-340xx(340.46)軟體包。您可能需要在終端機中呼叫 'mhwd' 並在您重新啟動前安裝所需的驅動程式。

OctopiPamac 更新到了一個新版的開發中快照,修復了目前版本中的一些已知問題。我們的 steam-native 軟體包也得到了另一個臭蟲修復的更新。同時也更新了一些 Xfce 軟體包。

Manjaro 設定值管理員現在也支援 mhwd-dev,我們的 mhwd 的下一個版本。在 mhwd-dev 中,我們更改了一些偵測及安裝驅動程式的方式。如果您想要的話,可以嘗試使用它看看(將在下面講述如何安裝)。

KDE 也更新到了4.14.1,此小數點版本的更新可以在這裡找到。

LibreOffice 更新到了4.3.2,Firefox 更新到32.0.3,Thunderbird 更新到31.1.2,Calligra 辦公室套件軟體更新到2.8.6。除此之外,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注意:我們目前將不會把 Plasma 5相關的軟體包推送到穩定分支。如果您想要測試它的話,請切換到不穩定分支來取得 Plasma 5.0.2。

請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註記
如果您想要測試 mhwd-dev,您可以像這樣安裝它:
sudo pacman -Rdd mhwd 
sudo pacman -S mhwd-dev

疑難排解 
若您有 Rob McCathies (korrode)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5C0102A6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5C0102A6

若您有 Joshuas Strots (dcell)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CB6CDD17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CB6CDD17

若您有 Alexandru Ianu's (Ayceman)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604F8BA2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604F8BA2

若您有 Ramon Buldo's (kirek)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AC97B894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AC97B894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56
  • Linux312 3.12.29
  • Linux313 3.13.11.8
  • Linux314 3.14.20
  • Linux315 3.15.10 (EOL)
  • Linux316 3.16.4
  • Linux317 3.17.0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Pack 11 is now avail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