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Manjaro 的新圖形安裝程式

我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要可以在他們的電腦上以母語使用軟體,作為一名 Manjaro 翻譯者,您可以用自身的語言能力將 Manjaro 的下一代安裝程式,Calamares,從英文翻譯成您的母語。
Transifex 是一個可以在您的瀏覽器上運作的線上翻譯服務,它有一個易於使用的介面,可以讓您輕鬆的翻譯自由軟體使與您使用同一語言的使用者在電腦上看到他們的母語。
您可以選擇您要參與的程度,從提出一些翻譯建議到加入翻譯團隊,真正的成為一個 Manjaro 翻譯者。
參與幫助改善 Manjaro 在地化的機會很多:翻譯應用程式、翻譯常用詞彙表及指導方針、提報及修復國際化臭蟲、參與討論及幫助其他翻譯者、為應用程式提供國際化支援等等,這還只是其中幾個例子。

引用來源:Translate our new graphical install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