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更新發佈!

這是 Manjaro 0.8.12的第八個更新包!

這一次,團隊重新構建了所有的核心,並將它們對 MMC 卡的支援加入其中。所以現在您也可以在您的 SD 卡上安裝 Manjaro。團隊目前的 0.8.13 開發構建也可以如此使用。此外,團隊遷移到了一個新的 ininramfs/vmlinuz 格式。現在所有的核心在 GRUB 選單中有正確的順序了。Syslinux 的使用者必須採用這種新格式。

團隊花了一些時間在整理幾乎所有的 KDE Applications 15.04.0 的問題。那些比較嚴重的問題都解決了。Calligra、LibreOffice 與其他套件也都得到了更新。

隨著 Octopi 0.7 的到來,有了一些新功能:
  • 主要是速度的修復,這代表著更快的套件列表顯示速度及套件過濾更快。
  • 重新啟用 Pacaur 支援。
  • 在通知小工具內加入設定對話框!現在可以設定其檢查新套件的間隔頻率。
  • 新的 AUR 工具按鈕加入到工具列中!這代表著不會再有假的「Yaourt」或「Pacaur」套件群組。
  • 新工具加入:「Sysinfo」!現在使用者可以 gist 他們的系統資訊到網際網路上(需要「gist」套件)(譯者註:gist 是 GitHub 提供的一個貼上文字以發佈的服務)。
  • 套件列表的列大小現在會被儲存。
  • 在 AUR 模式中不會再有橫向捲軸。

這次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Manjaro 開發團隊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76
  • Linux312 3.12.41
  • Linux313 3.13.11.19
  • Linux314 3.14.40
  • Linux316 3.16.7.10
  • Linux318 3.18.12
  • Linux319 3.19.6
  • Linux40 4.0.1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Update 2015-05-08 (st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