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 17.1.8

團隊很高興地宣佈釋出所有官方版本社群版本17.1.8 安裝媒體,現在都可以從團隊的線上儲存合作伙伴 OSDN 處下載:
官方版本:

社群版本:

團隊的 XFCEKDE 版本基本上只是使用了最新的軟體包進行重新構建而已,其中包含了 LibreOffice 6.0.3Pamac 6.2.7Calamares 3.1.13,唯一的新聞大概就是 Manjaro-Gnome,其執行了全新的 GNOME 3.28,包含了有自動下載與安裝虛擬作業系統功能的 Boxes,以及一些 CalendarContactsFiles 應用程式的改進。

Manjaro-Deepin 17.1.8 包含了一些重要的上游修正,修復了最近的 CPU 高負載與顯示問題。

還有 Manjaro-CinnamonManjaro-i3 也進行了重建。

團隊希望您能享受您最愛的 Manjaro 版本,團隊一如往常地感謝您在 Manjaro 論壇上的回饋、建議與有價值的貢獻。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Bernhard Landauer

以及超棒的 Manjaro 社群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17.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