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 下載現在托管於 OSDN

在一段時間與 OSDN 的 CEO Shuji Sado 密切合作的測試後,Manjaro 很榮幸地宣佈把所有的官方與社群版本 ISO 映像檔與 torrent 都在 OSDN 的日本伺服器找到了新家,並使用了他們最近發佈的檔案儲存服務。
到目前為止,團隊對傳輸速率與穩定性感到非常滿意,最重要的是,OSDN 提供了非常客製化、稱職且友善的支援。

安裝媒體目前的下載連結當然還是可以在下載頁面中找到。
團隊期待能與 Sado 先生和他的團隊建立長期且有效的合作關係,讓社群能夠享受可靠且快速的下載。

Philip Müller, Bernhard Landauer 與 Manjaro 社群

最新官方版本:
最新社群版本:

新聞來源:Manjaro Download now hosted at OSD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