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的更新包7已經上線!

這是 Manjaro 0.8.10的第七個更新包!

隨著這個版本的到來,我們認為 linux316系列已可供公眾使用。這同時也代表了 linux315已經 EOL 了,並且不會再被上游所支援。請考慮切換到最新的核心版本或是我們的其中一個長期支援核心。而 linux38及 linux311也將會在本月稍晚,Canonical 公司結束支援這些核心版本時被放棄。

同時,這次更新也包含了 I-NEX 這個可以顯示您系統上硬體組件的小軟體,其顯示介面與 Windows 上的 CPU-Z 的介面相當類似。I-NEX 可以顯示以下的硬體組件:CPU、GPU、主機板、音效卡、硬碟、記憶體、USB 插槽,以及一些系統資訊,像是何種 Linux 發行版及其版本、Xorg、GCC、GLX 的版本及 Linux 核心的資訊。請測試看看我們全新的 7.4.0 版本!

此外,我們也更新了專有的 Nvidia 驅動程式到了340.32,這帶來了許多錯誤修復及較新硬體的支援。

除此之外,這次也還是有由 Archlinux 而來的常態性上游更新及重建。

請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若您有 Rob McCathies (korrode)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5C0102A6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5C0102A6

若您有 Joshuas Strots (dcell)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CB6CDD17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CB6CDD17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8 3.8.13.27 (EOL)
  • Linux310 3.10.53
  • Linux311 3.11.10.14 (EOL)
  • Linux312 3.12.26
  • Linux313 3.13.11.6
  • Linux314 3.14.17
  • Linux315 3.15.10 (EOL)
  • Linux316 3.16.1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Pack 7 is online no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