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 0.8.11-pre2 已經上線

Manjaro 的開發者基於0.8.10的第五個更新包,使用穩定分支釋出了0.8.11的第二個預覽版。並將預設的核心更新到了3.14 LTS系列,也包含了最新的 MESA 和專有及自由顯示卡驅動程式。您也可以在這次的版本中找到 Manjaro 開發最新的圖形化管理工具,只要點擊幾次滑鼠就可以管理整個系統。開發者們也仍在努力持續改進 octopi 及 pamac。在這一次的釋出週期中,KDE 版也有了新的主題,請測試並回報任何您找到的問題。

而隨著 Manjro 設定管理員 0.2.3的來到,我們提供了強化的核心及顯示卡驅動程示管理體驗。它將會在有新版核心或驅動程式時通知您,提醒您是否正在執行不支援的核心或是否有新的語言包可用。而設定值管理員也即將會有一個更好用的介面,敬請期待。

而現在 KDE 版的預設辦公室套裝軟體改為搭載 Calligra Suite,其他桌面環境的版本則為 LibreOffice,您可以藉由 Turbulence 來幫助您選擇您所要安裝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因為是基於穩定分支,所以大家都可以來測試。如果您有時間的話,您可以下載新的安裝媒體並在您的硬體或虛擬機器上測試,並回報我們仍未發現的臭蟲。



親切的問候
Philip

新聞來源:Manjaro 0.8.11-Pre2 is online now (XFCE, OB, KDE & N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