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的更新包5已經上線!

這是 Manjaro 0.8.10的第五個更新包!

我們更新了所有版本的核心、KDE SC 4.13.3、Firefox 及 Thunderbird 31以及一個新的桌面環境。論壇中的一些人也在為 Manjaro Redefined 打造一組新的 KDE 主題,詳細情形請見這裡。新的 Budgie 桌面環境是一個使用 GTK3 編寫的輕量級桌面環境。這是一個與 Xfce 有著相似設計概念的桌面環境。它的面板則是使用 Vala 所編寫。

所有的面板小工具都被重新編寫以使用插件 API。Budgie 桌面環境的使用者可以使用任何 libpeas 所支援的程式語言來編寫自己的插件,包括了 C語言、Vala、JavaScript、Python 等。這意味著您可以面板上使用自己編寫的面板小工具了。您也可以從您的家目錄中載入所需要的插件,促進一種簡單的方式分享並使用小工具。

面板現在以對的大小停留在對的地方。目前該面板並沒有真正的設定選項,不過這會在下一個開發週期中出現。現在,面板的高度被鎖定為40像素,狀態圖示為22x22像素,啟動器則為32x32像素。該面板及選單(主選單及時鐘區)現在應該可以提供更快的開啟速度及更滑順的操作體驗。面板也可以自動變暗。不過它現在有一個已知問題,您要將視窗移動到不同的工作區時就會啟動失敗,這將會在未來的版本中解決。

使用 pacman 安裝它:sudo pacman -S budgie-desktop

除此之外,這次也還是有由 Archlinux 而來的常態性上游更新及重建。

請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若您有 Rob McCathies (korrode)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5C0102A6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5C0102A6

若您有 Joshuas Strots (dcell)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CB6CDD17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CB6CDD17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8 3.8.13.27
  • Linux310 3.10.50
  • Linux311 3.11.10.14
  • Linux312 3.12.25
  • Linux313 3.13.11.5
  • Linux314 3.14.14
  • Linux314 3.15.7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 2014-08-01: Kernels, KDE 4.13.3, Firefox & Thunderbird 31, Budgie 5.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