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rchitect 安裝客製化的 Manjaro

社群的各位大家好,
團隊花了一些時間來推出此功能。並再一次的為 Manjaro Linux 引入了進階版本的命令列安裝程式。

Manjaro-Architect 是一個命令列的網路安裝程式,這代表了其並未提供圖形化的使用者介面,且所有要安裝在目標系統上的軟體包都是從網路上下載下來,而不是從壓縮過的 ISO 映像檔中解壓縮。

與傳統的使用圖形化安裝程式,如 Calamares,的解壓縮安裝方式相比,這個方法有一些明顯的優點:
  • 安裝媒體可以非常小,在本例中是大約 500 MB。
  • 安裝在目標系統上的軟體包將會是選定的分支上的最新版本。
  • 相同的安裝媒體可以用於安裝任何桌面環境,而且基本上不會過期。連安裝程式本身都會在您啟動 ISO 映像檔時更新並使用最新版本。
  • 若您想要的話,同時您也可以存取所有預先設定的設定檔,其將會與對應的現有環境的設定相同。

團隊希望您能享受此版本,並且讓團隊知道您對 Manjaro Architect 的想法。

親切的問候,
Manjaro 開發團隊

連結

新聞來源:Install Manjaro as you want with Architec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