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 KDE 17.0 釋出

Manjaro Fringilla 是個很好的版本!而團隊現在很榮幸地宣佈下一個版本,代號為 "Gellivara"。這個版本花了團隊超過三個月的時間準備,是2017年的第一個系列。

團隊的 KDE 版本持續遞送強大、成熟且功能完整,但又有獨特外觀的桌面環境,同時也包含了 Manjaro 最新的工具。團隊裝配了最新的 KDE Applications 16.12Plasma 5.9。將它們順利的結合在一起是巨大的進步,並給使用者與過去的 KDE4 版本相同的體驗。

Manjaro 設定管理員現在提供了一個安裝或移除團隊維護的眾多核心版本的易用的圖形介面。就團隊所知的所有 Linux 散佈版中,Manjaro 仍是提供最多核心版本選擇的散佈版。本次版本釋出時,共有九種核心版本可直接從 Manjaro 的軟體庫中安裝,從堅若磐石的 3.10 系列到最新的 4.10 系列。此外,團隊還提供了兩個即時核心系列。廣泛的核心選擇讓硬體的支援也很多元化,讓您不管是在舊硬體或是新買的機器上都能運作得宜。

Gellivara 版本的新功能:
  • 團隊將預載的核心更新到了 linux49 4.9 LTS
  • Xorg 堆疊也更新到了 1.19 系列
  • 團隊將 KDE 組件更新到最新的版本:Plasma 5.9.2, Apps 16.12.2, Frameworks 5.31.0
  • 團隊強化並改進了 Manjaro 工具與設定檔
  • MHWD 採用了一個更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 libglx 執行檔
  • 團隊更新了一些主題,其中也有一些有了新的設計

團隊希望您會喜歡 Gellivara 這個版本,請讓團隊知道您的想法。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KDE 17.0 releas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