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更新發佈!

這是 Manjaro 0.8.11的第一個更新包!

隨著這次更新,團隊呈現了一個新的軟體包,firefox-kde。這是從 BlueSystems,也就是 KDE 的贊助者而來。目前支援 Manjaro、Netrunner、Kubuntu。未來其他發行版可能也會逐漸採用。

團隊也在為下一個主要版本,Manjaro 0.9.0,所努力,同時推出了 Calamares 0.17.4。它的功能大多數都已完成,可以做為 Manjaro 穩定的安裝程式。在可以推出第一個發行候選版前,團隊也努力在修復一些其他的問題。您總是可以安裝 Manjaro 開發版構建以在您的系統上測試這個新的安裝程式。

團隊也更新了一些核心(3.12.343.13.11.123.16.7.2)。所有核心均搭載了 BFQv7r5及一些必要的修復和增強。


隨著 Budgie 桌面第八版的更新,有了更好的 GTK3桌面可供選擇。


在驅動程式方面,團隊更新了 nvidianvidia-304xx 軟體包。更多詳細資訊請見這裡這裡

除此之外,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疑難排解 
若您有 Rob McCathies (korrode)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5C0102A6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5C0102A6

若您有 Joshuas Strots (dcell)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CB6CDD17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CB6CDD17

若您有 Alexandru Ianu's (Ayceman)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604F8BA2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604F8BA2

若您有 Ramon Buldo's (kirek)的數位簽章的問題,試試看下列這段命令:
sudo pacman-key -r AC97B894
sudo pacman-key --lsign-key AC97B894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61
  • Linux312 3.12.34
  • Linux313 3.13.11.12
  • Linux314 3.14.25
  • Linux316 3.16.7.2
  • Linux317 3.17.4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 2014-12-10 releas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