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更新發佈!

這是 Manjaro 0.8.11的第二個更新包!

隨著這次更新,團隊修復了一些關於 Bluedevil 及裝置預設關閉的問題。

Bug 341546 - Bluetooth devices are disabled by default
Bug 337193 - With latest update BlueDevil stopped to recognize BT adapter.  

團隊也更新了一些核心(3.10.623.12.353.14.26、3.17.6),並引入了3.18系列。所有核心均搭載了 BFQv7r6及一些必要的修復和增強,加快了其開機時間。更多資訊:[ANNOUNCE] BFQ-v7r6 for 3.0.0 - 3.17.0, plus 3.10.8+



在驅動程式方面,團隊更新了 nvidia-304xx 軟體包,也包含了一個新的 AMD 的 Catalyst 驅動程式。更多詳細資訊請見這裡這裡

除了對圖形化套件管理員的修復,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包括了新的 Mesa、LibreOffice、Qt 5、Python 2、Xorg-Server 等等。

本次更新也包括了一些「速成」的安全修復。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Manjaro 開發團隊

疑難排解 
3.15系列的核心已不再支援,如果您在更新關於名字內包含「linux315」的軟體包時有任何錯誤,解決方法是從系統刪除所有此類的軟體包。您也可以透過 Manjaro 設定管理員輕鬆的做到這件事。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62
  • Linux312 3.12.35
  • Linux313 3.13.11.12
  • Linux314 3.14.26
  • Linux316 3.16.7.2
  • Linux317 3.17.6
  • Linux318 3.18.0

連結:
新聞來源:Update 2014-12-19 releas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