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 0.8.11發佈!

在這個新的主要版本中,Manjaro 團隊專注於 Manjaro 廣泛的使用者群共同的核心需求。

這個版本中,Xfce 桌面仍是 Manjaro 的旗艦產品,搭載了最新的4.11系列,並已經過團隊的內部測試,提供了良好的使用者體驗,此版本現在使用 LightDM 來管理使用者登入、切換及顯示器鎖定,並加入了與 Xfce 的自訂整合。

此外,在 KDE 版本的部份,由於土耳其 Manjaro 社群的努力,KDE 4版本一直提供最新的版本,同時包含了 Manjaro 最新的工具,另外,團隊內部也對 KDE Plasma 5很有興趣,已經開始提供 KDE Plasma 5的早期測試映像檔。

0.8.11系列使用的核心為3.16系列,該系列的核心同時兼具了穩定、長期提供且支援現代化的硬體,同時也提供了3.10、3.12、3.13、3.14、3.17五種核心可供選擇。

而 MENDA 主題也重新整修了一番,以配合 Manjaro 的風格。

Manjaro 的圖形化設定管理員也提供了許多選項讓使用者調校自己的系統,而兩個圖形化軟體包管理器,Octopi 與 Pamac,也分別得到了功能更新。

而 Steam 現在則提供了兩種啟動器的選擇,分別是使用系統的原生函式庫與使用 Steam 本身的相容性函式庫,分別為不同的遊戲提供了最佳的相容性及效能選擇。

雖然主安裝媒體繼續使用 systmed 做為預設的 init 系統,但現在也有 OpenRC 可供選擇。

希望您會喜歡這個版本!

親切的問候,
Manjaro 團隊

在此下載

在論壇上的討論

新聞來源:Manjaro 0.8.11 releas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