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mares 安裝程式展示

Sparty 介紹了 Manjaro 新的圖形安裝程式,Calamares。Calamares 是一個安裝程式框架。從一開始它就被設計為有很高的自訂性,以符合各種需求與使用情形。Calamares 的目標是簡單易用、美麗、務實、包羅萬象且與發行版無關的。
有了一個 Linux 發行版卻沒有安裝程式?取得 Calamares,混合併搭配任意數量的 Calamares 模組(或是以 Python 或 C++ 寫一個你自己的),再加入一些品牌,再把它打包起來,那你就準備好發送到使用者手上了!

新聞來源:Calamares Installer Demonstrati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