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更新發佈!

這是 Manjaro 0.8.13 的第一個更新包!

從團隊釋出 Manjaro 0.8.13 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已經有了超過 38,900 的下載數,其中 Xfce 就有約 23,000 的下載數,讓團隊看到了在旗艦版本下的努力成果。但 KDE 5 的版本也有超過 12,600 的下載量。在這些統計之外,Manjaro 仍然一天一天的變的更好。0.8.13 是一個很好的版本,但還是有一些缺點,團隊正利用定期更新來修復。

這次更新包含了 KDE Frameworks 5.11、Linux 核心 3.12.44、3.18.15、4.1-rc8、由 Adobe 而來的更新的亞洲字體、nvidia 352.21、compiz08 的修復、一些 python 的修復、xorg-server 1.17.2、calamares 1.1-rc3、bluez 5.31、cinnamon 2.6.8、pamac 2.3.3 以及一些更新的 MATE 套件。

有些人可能也注意到了一些關於 OpenRC 的問題。團隊也推送了一些關於 Consolekit 的未公佈更新。當有較大的變動時,您可以期望會有像是這樣的公告。所以,即使團隊沒有提醒您,檢查有哪些套件被更新也是個好習慣。像以前一樣,使用測試分支的人們會協助團隊讓穩定分支的更新大致上會是順利的。對於每日更新的通知,請見團隊的郵件列表:https://lists.manjaro.org/pipermail/manjaro-packages/

這次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80
  • Linux312 3.12.44
  • Linux313 3.13.11.21
  • Linux314 3.14.44
  • Linux316 3.16.7.13
  • Linux318 3.18.15
  • Linux319 3.19.8.1
  • Linux40 4.0.5
  • Linux41 4.1-rc8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Update 2015-06-22 (st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