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更新發佈!

這是 Manjaro 0.8.13 的第二個更新包!

這次團隊更新了所有團隊仍在支援中的核心。並終於包含了 Linux 4.1.0 LTS 到團隊的系列核心中。並提供了 Budgie 8.2 來讓您有其他的方法,以一個類似於 Gnome 的輕量級 GTK3 桌面環境來使用您的電腦。

團隊也對 Octopi 0.7.0 打上了一些必要的 patch,這大多數是用於 KDE 版本。也修復了一些在 Steam 客戶端上的問題。Cinnamon、Xfce 與 MATE 收到了一些定期更新。Python 的許多外掛程式也得到了更新。

本週團隊最大的成功是 manjaro-tools 0.9.9 的釋出。如果使用自定義的設定檔來建立 Manjaro 安裝媒體的人,建議閱讀團隊的 README 檔案來瞭解關於設定檔結構的變更。

systemd 221 加入了一些 patch,yaourt-gui 與 kmod 也得到了更新。

最後但並非不重要的,Calamares 到達了另一個穩定版本。要測試 Calamares 1.1,請下載幾乎是每天都有新版構建的 0.9.0-dev

即使團隊沒有提醒您,檢查有哪些套件被更新也是個好習慣。像以前一樣,使用測試分支的人們會協助團隊讓穩定分支的更新大致上會是順利的。對於每日更新的通知,請見團隊的郵件列表

這次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注意:
如果您正在使用 OpenRC,請閱讀這個討論串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81
  • Linux312 3.12.44
  • Linux313 3.13.11.22
  • Linux314 3.14.45
  • Linux316 3.16.7.13
  • Linux318 3.18.15
  • Linux319 3.19.8.2
  • Linux40 4.0.6
  • Linux41 4.1.0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Update 2015-06-29 (st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