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mares 1.1-RC1 釋出

Calamares 團隊和 Blue Systems 很榮幸的宣佈 Calamares 1.1-RC1 即將上市。

這是一個預發佈的軟體,僅供測試者及早期採用者測試用,自 1.0 以來帶來了無數的改進。團隊宣佈了發行候選版的品質,但測試是為了在幾個星期內帶來驚人的 1.1 版本。

Calamares 1.1-RC1 對於 1.0.1 來說帶來了無數的錯誤修復及其他改進。



這個發行候選版一些值得一提的特點:
  • 一個提供 GRUB 2 及 Gummiboot 支援的改進的開機載入程式模組
  • 硬碟分割與開機載入程式的 EFI 支援
  • 更強大的分割區偵測與掛載/卸載
  • 在自動分割中提供 Swap 分割區的支援
  • 改進的 Python 模組 API
  • 包含所有新的與歡迎頁面的使用者體驗改進
  • 包含 QML 及翻譯支援,大大提升品牌的運作機制
  • 給系統整合者的全新診斷介面
錯誤應該回報到 Calamares 錯誤追蹤系統。下載 Manjaro 0.9.0 開發構建來嘗試最新的 Calamares。

新聞來源:Calamares 1.1-RC1 out no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