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更新發佈!

這是 Manjaro 15.09 的第一個發行候選版

是時候釋出下一個穩定版本了。因此團隊開始了在 Manjaro 15.09 上的工作。團隊使用了 Linux 核心 4.1 LTS 版本作為此版本的核心,並裝配了 Calamares 作為替代的圖形化安裝程式。

隨著這次的更新,團隊將 Mate 更新到 1.10.2Linux 3.13.11.263.18.213.19.8.64.1.6-34.2,並移除了 4.0.9,因為它已經 EOL(結束支援)了。所有核心的額外模組也都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包含了 Nvidia 驅動程式 355.11。Systemd 也更新到了 225,Calligra 則更新到了 2.9.7,這次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即使團隊沒有提醒您,檢查有哪些套件被更新也是個好習慣。像以前一樣,使用測試分支的人們會協助團隊讓穩定分支的更新大致上會是順利的。對於每日更新的通知,請見團隊的郵件列表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87
  • Linux312 3.12.47
  • Linux313 3.13.11.26
  • Linux314 3.14.51
  • Linux316 3.16.7.16
  • Linux318 3.18.21
  • Linux319 3.19.8.6
  • Linux41 4.1.6
  • Linux42 4.2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Update 2015-09-07 (stable)

留言

  1. 【BUG回報】
    [版本] manjaro xfce 三十二位元,0.8.13.1以及15.09RC1
    [症狀重現的步驟]
     (1) 以ISO檔燒成的DVD開機後按F2選擇語言為正體中文,並以LiveDVD的方式開機
     (2) 開機完成後執行THUNAR(註:就是相當於Windows檔案總管的軟體)
     (3) 在THUNAR開啟 /tmp 這個目錄時會造成THUNAR突然消失(註:大概是程式當掉了吧)
    [備註]
     上述步驟(1)在按下F2選擇語言時,我試過改選日文,也試過英文,結果THUNAR都可以正常開啟 /tmp
    [建議]
     請向manjaro開發團隊反映此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請您使用終端機輸入 thunar 然後執行,再重覆上面的的第3步驟?看看有什麼輸出,這樣可以提供開發團隊比較詳細的資訊。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