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更新發佈!

團隊很高興的宣佈 Manjaro 15.09 (Bellatrix)!

自六月開始,團隊就為了這個 ISO 一直在努力的工作著。首先,您會發現此版本並不像先前的版本標記為 0.9.0。嗯,團隊與所有的開發者討論了許久,並決定從現在開始使用日期作為標籤。

另一個新東西是,團隊現在使用 Calamares 作為替代的圖形化安裝程式。其現在已足夠穩定,可以在生產系統中使用了。您仍然可以使用 Thus。另外,命令列安裝程式也得到了一些更新。所以,請繼續期待著新的 ISO 映像檔上傳到網路上吧......

隨著這次的更新,團隊將 Firefox 更新到了 41、pulseaudio 到 7.0、linux313 到3.13.11.27、linux319 到 3.19.8.7,並加入了一些 dbus 修復,作了一些 MATE 對於 polkit 的調整,以及一些團隊工具上的修復。

這次同樣也還是有從 Arch Linux 而來的常規性更新及重建。

即使團隊沒有提醒您,檢查有哪些套件被更新也是個好習慣。像以前一樣,使用測試分支的人們會協助團隊讓穩定分支的更新大致上會是順利的。對於每日更新的通知,請見團隊的郵件列表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發現的任何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89
  • Linux312 3.12.48
  • Linux313 3.13.11.27
  • Linux314 3.14.53
  • Linux316 3.16.7.17
  • Linux318 3.18.21
  • Linux319 3.19.8.7
  • Linux41 4.1.8
  • Linux42 4.2.1(若使用 Catalyst 驅動程式則不建議使用此版本)
  • Linux43 4.3-rc2(不建議日常使用)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Update 2015-09-27 (sta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