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i v0.8 即將到來 ── 需要您協助翻譯


Octopi v0.8 就快要釋出了。這個版本包含了大量的錯誤修復與新功能。下面這些是其中的幾個:
  • 真正的純 Qt5 版本(octopi-notifier 除外)。
  • 現在檔案分頁會在建立檔案列表的同時顯示進度列。
  • 黃色的通知圖示工具提示現在會顯示外部的套件庫工具名稱。
  • 當舊版的套件在「輸出」分頁中列出時,您只要將滑鼠游標停在上面就可以檢視關於那些套件的資訊。
  • 在「資訊」分頁,顯示在「依賴於」欄位中的套件將顯示為可點擊的定位點。
  • 「資訊」分頁現在可以使用 Ctrl + F 搜尋。
  • 「說明/關於」對話框現在會顯示 pacman 的資訊。
  • 狀態列有了更新,選取套件的數量將會更明顯。
因為這個新版本,有些字串有了更新或是加入了新字串。現在,團隊需要您的協助來把它完成。因為團隊並不會說如此多種的語言,所以團隊希望 ── 您 ── 也就是社群來參與。請加入翻譯專案並將 Octopi 完全翻譯為您的母語!

新聞來源:Octopi v0.8 around the corner - translation help need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