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更新發佈!

社群的大家們好,
剛過了一週多一點,團隊又為您提供了一次更新。並且更新了 Mesav17.2 系列,其中包含了新驅動程式以及其他好東西,更新了許多核心,並加入了最新的 KDE Frameworks v5.38.0,加上 GCC v7.2 編譯器。如果您遇到一些更新上的問題,請先安裝 gccmultilib,讓更新可以正常進行。

另外團隊也更新了最新的 VirtualBoxBluez 軟體包,加上 PythonCertbot 更新。KDE 的語言包也準備更新支援 Plasma v5.11 系列。最後,團隊也修復了在 Calamares 中的 BTRFSLOCALES 中的問題。

Guillaume 釋出了 Pamac v6.0,其現在支援了 appstream。不過隨這次的更新,團隊也決定把 OpenRC 的支援刪除,並移除了 linux312linux48 核心系列。請移動到其他的核心版本。團隊將不會再提供這些核心系列的額外模組更新。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在這次更新發現的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Manjaro 專案領導者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0 3.10.107
  • Linux316 3.16.48
  • Linux318 3.18.71 [EOL]
  • Linux41 4.1.43
  • Linux44 4.4.88
  • Linux49 4.9.50
  • Linux410 4.10.17 [EOL]
  • Linux411 4.11.12 [EOL]
  • Linux412 4.12.13
  • Linux413 4.13.2
  • Linux-RT-LTS 4.9.40_rt30 (x86_64)
  • Linux-RT 4.11.12_rt12 (x86_64)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7-09-16 – Kernels, Mesa, VirtualBox, Pamac, KDE, GCC, Removal of OpenR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