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jaro 17.0.4 釋出

Manjaro Gellivara 是一個很好的版本!現在團隊很高興地宣佈 v17.0.4,Gellivara 的最新版本。團隊發現了一些在圖形化軟體包管理員與安裝程式的問題,這個版本也修復了 Mesa 堆疊與 KDE 結合使用的問題,因此釋出此版本的 ISO。這個 ISO 映像檔也包含了到目前為止的所有穩定更新。

每個使用比 v17.0.2 版本還舊的安裝媒體安裝系統的使用者都應該閱讀這份公告,並遵循裡面的步驟來確保系統安全。

Gellivara 也將會是 Manjaro Linux 支援 32 位元的最後一個版本。詳情請見這裡

這個版本的特點:
  • 核心更新到 linux49 4.9 LTS
  • Xorg 堆疊更新到 1.19 系列
  • 最新的 Plasma5、Apps、Framework 與 Qt
  • 圖形化軟體包管理器更新
  • 強化並改進 Manjaro 工具與設定檔
  • MHWD 採用了更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 libglx 二進制檔案
  • 一些主題已更新且有了新設計
  • 最新的 Calamares(見變更紀錄
  • Mesa 堆疊與 Pamac 的修復
團隊希望您能享受此版本並告訴團隊您對 Gellivara 的想法。

親切的問候,Philip Müller 與 Manjaro 開發團隊

連結
新聞來源:Manjaro 17.0.4 released (G, K, 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