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更新發佈!

社群的大家們好,
又過了一週,隨著這次的更新,團隊移除了大多數被標記為 EOL 的核心。若您仍在使用這些核心,請確保更新到較新的版本。PulseAudio 與 Gstreamer 也得到了更新。同時大多數團隊提供的核心也都更新到了最新版本。v4.12 系列也被標記為 EOL。

Guillaume 也在努力解決在 Pamac v6 上被回報的問題。其使用者體驗現在應該更好了。最新的 NetworkManager、Python 與 Haskell 更新也在這次的更新包裡面。
請給團隊一些回饋,並回報您在這次更新發現的問題。

親切的問候

Philip Müller
Manjaro 專案領導者

目前仍支援的核心:
  • Linux316 3.16.48
  • Linux318 3.18.71 [EOL]
  • Linux41 4.1.43
  • Linux44 4.4.88
  • Linux49 4.9.51
  • Linux412 4.12.14 [EOL]
  • Linux413 4.13.3
  • Linux414 4.14-rc1 (x86_64)
  • Linux-RT-LTS 4.9.40_rt30 (x86_64)
  • Linux-RT 4.11.12_rt12 (x86_64)

連結:
新聞來源:[Stable Update] 2017-09-23 – Kernels, Mesa, PulseAudio, GST, Python, Haskel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anjaro linux 安裝 gcin 中文輸入法教學

manjro linux 安裝 google-chrome 瀏覽器

Manjaro Linux 介紹